白发戴花与君眠

继续喜欢他,喜欢她,喜欢她。开心就好。

【喻叶/黄叶】喻先生和叶先生的故事(论坛体)

【喻叶吧】喻先生和叶先生的故事

1L楼主:
大家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小籽,是一名资深荣耀迷。当然啦,作为一名优秀的荣耀迷,自然是要有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啦。

嘿嘿,看我的职业就知道我最爱老叶啦。虽然我玩不转散人,但是至少还可以玩战法嘛。

好了好了,跑题了。今天我们的主题是——喻先生和叶先生的故事。显然,就是喻文州和叶修啊。

众所周知,喻文州和叶修是情侣。(可把我伤心的啊,我家修白菜就这么被拱了)咳咳,严肃严肃。不过嘞,喻先生作为联盟中最苏的男人,做起女婿来还是很讨喜的。

下面开始讲故事了,拿好爆米花,我可能比较啰嗦。

我呢,非常荣幸,在他们还不是恋人的时候见过他们一面。当时没什么感觉,只是现在回想起来,似乎那时就已经预示着这样的未来了。

2L:
楼主快讲,加油加油。

3L:
估计码字去了,不着急,坐等爆料。

4L:
话说,喻队和叶神也才公布啊,咋就这么多人看了呢。

5L:
楼上你不懂,叶神可是我们的白月光,朱砂痣,就这么被近水楼台先得月了,心里不好受啊。

6L:
辣个,我就是4L楼那个,就问一句,为啥不好受好来看呢?我记得某明星公布恋情被骂惨了。

7L:
那有啥,咱们这是竞技圈,不是娱乐圈。自家男神必须支持。

8L楼主:
嗯,那天天气不错。(不过嘞,本人那天心情超差,具体原因不详)我正准备买杯奶茶就回家休息来着,就瞄见店里有两个男生,超帅的那种(你们肯定能猜到是谁啦),平时都见不到的,我呢,就贼不要脸的决定在店里喝奶茶,还多点了点吃的。

当时我还没有接触荣耀,并不认识他俩,就觉得两个小哥哥好帅好帅的,比我们学校校草都帅(虽然校草后来成了我男朋友)。我就一脸痴汉笑,现在想起来就觉得自己老猥琐了。

9L:
好奇啊,我的耐心啊!

10L楼主:
这里说明一下,为了故事的更加真实,我就以当时的心态来表达了,所以不会出现名字哦!

11L:
话说楼主手速好快哦。

12L:
楼上说的很有道理,不过我觉得自己硬生生被塞了口狗粮。

13L:
楼主就是运气好,不仅碰到帅哥哥,还有叶神和喻队,太幸运了吧!

14L:
嫉妒使我丑陋。

15L楼主:
虽然两个小哥哥都好帅的,但是我还是更喜欢那个白净净的(虽然都白,但是他更白),就叫他白净净好了。另一个小哥哥超苏的,笑起来的样子迷死人了,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就叫他苏苏苏好了。

哪天,我边看边吃,老开心了。其实一开始还好啦,就拍了几张超好看的照片。当时好纯洁的,还没有现在这么腐,就觉得他们俩关系超好,却忽略了苏苏苏看白净净时眼里的深情。(忽然觉得名字好尴尬怎么破?)

16L:
哈哈哈,不尴尬不尴尬。

17L:
好形象的名字,这是借代手法吗?

18L:
话说,你们咋没人感慨一下自己对叶神的爱呢?

19L:
回复楼上,我们对修宝的爱人尽皆知,不需要再感慨了。

20L:
难道没有人想要叶神和喻队的照片吗?

21L:
感觉楼上说的好在理。

22L:
其实吧,我觉得楼主有那么一咪咪的猥琐。

23L楼主:
知道就不要说出来嘛。(*/ω\*)

24L:
表示想笑。

25L楼主:
重点来了,我当时就看见苏苏苏要白净净喂他,当然啦,楼主听力超好的,苏苏苏是这样说的:“前辈,你确定选择不喂我吗?”哇塞塞!声音超苏!

然后白净净露出了纠结的表情,敲可爱敲可爱!最终就听见他说:“喂就喂,总比……”后面声音就太小了,没听清(︶︹︺)。

楼主当时就直溜溜的盯着他们两看,当然,还拿了本书挡挡,毕竟店里还有其他人,不过似乎就我注意到了他们。

26L:
喵喵喵?楼主你当时是不是在H市?

27L楼主:
是啊,咋了?

28L:
是在×××喝的奶茶吗?

29L楼主:
似滴似滴,莫非你也在场?

30L:
哦,我是那家店的老板,那天我刚好在,就看见有个姑娘鬼鬼祟祟的,难不成就是你?

31L:
楼内气氛蜜汁尴尬。

32L:
不虚不虚,为楼主打call,关键部分还没讲到呢,继续吧!

34L:
对对对,先讲完了再扒往事吧。

35L楼主:
咳咳咳,继续。

我就看见白净净红着脸给苏苏苏喂雪糕,当时就想,喂雪糕咋了?有那么不好意思嘛?只怪我太年轻啊!后来,我看见苏苏苏把白净净拉到他身边,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白净净的脸就更红了。

白净净:“喻文州你别太过分!”我就听到了这么一句,当时还沉迷白净净的声音,觉得超好听,现在想想,我就应该沉迷cp。

然后苏苏苏就捏了捏白净净的脸,那样子,超歪腻的。

36L:
就我好奇喻队说了啥吗?

37L:
其实我也好奇啊!

38L:
我也好想捏修宝的脸啊!

39L:
我想知道他们只后有没有亲亲?

40L楼主:
39L你太厉害了,就告诉你们吧,亲了。当时我才反应过来他们不是朋友,是情侣,然后我回家就入了腐坑。

41L:
所以楼主你其实老早就知道喻队和叶神的关系,还不告诉我们。

42L楼主:
哎呀,要他们本人说才最好嘛,不然万一对他们又不好的影响咋办?

43L:
觉得楼主说的好有道理,所以楼主就把修宝和喻队亲亲那段描述的具体些吧!

44L:
楼上好……,完全同意。

…………

103L楼主:
既然这么多人都这么说了,我就描绘描绘,不过小学生文笔,别介啊。

104L:
绝对不会的。

……

114L楼主:
一开始呢,苏苏苏是把白净净抱到自己腿上的,给我一种一边聊一边撩的感觉。我很细心的发现苏苏苏在白净净身上乱摸,当时可嫉妒的啊。好吧,现在也嫉妒。

雪糕当时被白净净喂完了,苏苏苏就说:“冰淇淋太冷了。”当时我是不知道啥意思,就看见白净净一脸嫌弃:“想得美。”就把头扭过去不看苏苏苏,就朝我这边看的啊,吓得我心虚。

然后苏苏苏就轻声道:“宝贝~”我的天哪,我要是白净净,肯定血槽空了。我老脸一红,赶紧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低头扒手机。

之后好像又听到几声,反正等楼主抬起头时,就看见白净净坐在苏苏苏身上,他们俩这kiss。超养眼的画面,我一个没忍住就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后来接触荣耀了,知道苏苏苏是喻文州,但是不知道白净净是谁,就以为他没打荣耀,属于被养类型的小受。但是,因为这个,对喻队一开始就有好感啦,觉得他好厉害呢,手速不高,但是很努力啊,也很佩服他。就不自觉的想白净净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。

因为叶神一直都是荣耀里的神话嘛,我也敲喜欢叶神的,但是他有不露面,刷帖子时看到有人画的猜测画像,就觉得和白净净长得好像,一样的白嫩嫩的,尤其是那双眼睛,清澈,有神。

后来叶神出现了呀,我一看,超级激动的,因为叶神就是白净净呀!一想到最爱的两个职业选手是一对就好开心。当然,如果喻队赶不要叶神的话,我还是很乐意包养叶神的。

115L:
楼主,你说了你有男朋友了,所以包养修宝什么的还是我来吧。

116L:
唉,鱼要是不好好宠着我叶,我就横刀夺爱。

117L楼主:
115L你放心,我男票叶神死忠粉。要不是确定他喜欢我,我以为他是gay来着。

118L:
哈哈哈,楼主你这样好吗?

119L:
楼主你这么说你男票会哭的(*´▽`*)

…………

249L:
哇哇哇!你们一个两个的这样好吗?就想着喻叶喻叶,难道不知道黄叶吗?现在在一起咋了?不能抢的吗?到时候就等着被黄叶发糖吧!

250L:
^_^

251L:
你们两个真是够了,想加训?

252L:
感觉楼上三人怪怪的。

253L:
似滴似滴,感觉有大事要发生。

254L:
同志们同志们!黄少天微博表白叶修了!微博宣战啊!

255L:
刚看完,修宝没拒绝,莫非是喻黄叶3P啊?

256L:
有理有理,感觉叶叶好抢手啊。

…………

end.




评论(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