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发戴花与君眠

继续喜欢他,喜欢她,喜欢她。开心就好。

20180529叶修生快

叶修,生日快乐。


从我认识你到现在,算起来好像还不满一年呢,我很可惜,没有早点认识你。没有看你成年,没有陪你赢得第一个冠军,错过了好多。


可是,我依然很庆幸,还好我认识了你,而且即将陪伴你度过21岁生日。


初识你是在动漫中,朋友说你很有个人魅力,当时我还不信,可是这一看,就是沉迷。之后,我就把原著找出来看,本来想着接着动漫后面看比较节省时间,可是不自觉的就被你吸引,一章一章向后看,花了10天左右,我终于看见你王者归来,再起荣耀。不对,这么说不准确,你从未离开,荣耀也一直都在。


我没有想过我会这么喜欢一个人,你的一切我都想了解,有些事我明明知道你不会在乎,可就是忍不住替你生气。不过你要放心哦,我是不会泼妇骂街的,作为你的粉丝,我怎么能给你丢脸呢?


以前我虽然好好学习,可是我只是在听家长的话,做一个乖孩子。还时时想放弃。可是如今,我在想,这么优秀的你,作为你的粉丝,我至少也不能太糟糕啊!我不能放弃,我要和你一样,为了理想为之努力。


都说你是很嘲讽,可是啊,我却想着你要是能来嘲讽我才好呢!我们都知道,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只是你不善于表达,把你的温柔都隐藏在了嘲讽之下。否则,你怎么会那么有耐心教导后辈?


我在三次元也有喜欢的人,我就简称凡哥吧。我饭了他挺久了,现在也在饭。我一开始是喜欢他的颜,因为有一部电影,虽然说他演技不好,但是一出场还是惊艳了我。后来渐渐喜欢他这个人了,凡哥一直很努力,最近也在好好的搞音乐,虽然会很长一段时间不出现,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专心于自己喜欢的,电影什么的不拍也不错。后来我就认识了你,怎么说呢,叶修啊,你最好了。


我认为你对荣耀的热爱就好比凡哥热爱音乐,你们都在努力。在这一点上,你们很像,可是你们一点都不一样。我知道,我这么说不太好,可是我更喜欢你,或者说我爱你,即使我永远也没有机会站在你的身边,我也爱你。我好希望我可以在梦中看到你,能够牵着你的手,可惜我很少做梦,唯有的几次都是恶梦。我可不想在恶梦中看见你,我不想看见你受伤。


我看过不少较为经典的小说吧,所有的人物中,我有欣赏的,有敬佩的,有心疼的,还有喜欢的,挺花心的吧?但是,我只爱你。我爱你年少的张扬与傲气,也爱你如今的沉稳与温柔。若说凡哥可以惊艳我的时光,那你必然是温柔了我的岁月,亦然惊艳了我的时光。


你的身上有时间沉淀出的气质,你很成熟,很有担当,可是你有时候忽然的小调皮也另外我觉得可爱万分。都说当你认为一个人可爱时,你就已经没救了,那好吧,叶修,我没救了,我中毒太深了。


我很矛盾,我究竟算你的什么粉呢?我爱你,想和你在一起。可是,看到你我会想起周敦颐的那句“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中通外直,不蔓不枝,香远益清,亭亭净植。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”。我总想,我对你的一些想法到底算不算是对你的一种亵渎呢?“予独爱修之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”。


朋友有一次写了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几个字,还在一边写上了“致叶修”。可不是嘛,你的气质完全担得起这十个字。至少我就是这么认为的,你是最好的,也值得最好的。


我总记得你说:“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”我借用看到过的一句话:“叶修喜欢一辈子也不会腻。”嗯,大概就是这样,喜欢你是一辈子的事了。


生日快乐啊,小队长!祝贺你三连冠了,你现在很开心吧?那就好。接下来的路或许会很艰难,但是你放心,我们一直都在。

评论

热度(4)